撒花(=▽=)/~~∵÷
我買了日規的Wii~~
我承認我是沒毅力的傢伙
嘴巴裡一直說著要等台灣機,可是卻在前幾天的晚上老公就開車載我去買了

下面來做一些簡單的紀錄介紹~
已經入手的人就當隨便看看就好了~~
(↑在電視下面的PS2說:我色差的位置被取代了   啊嗚嗚嗚)




↑此次購入明細:
Wii日規機 X1
台製色差端子 X1
Nunchunk X1
Wii第一次接觸(手把同捆包) X1
薩爾達傳說:曙光公主




↑首先當然是先來看看主機盒裡有沒有少什麼東西
內部零件分成了上下兩盒~
其實基本的東西都有(廢話)




↑來看看有什麼:
說明書、保證書
圓盤輔助板
A3電池兩個
Wii Remote
Wii Nunchunk
Wii Remote感應條(附感應條立架、背膠)
變壓器
主機
立式底座
AV端子
在打開主機套子的時後,還不小心被白閃閃的鏡面烤漆閃到一下
主機真的很小耶~~~大約才13x20(cm)左右吧




↑買任天堂的東西一定會附的Nintendo Club點數卡~
不過我有好多張都沒有使用
說明書也印的好漂亮~只不過都是日文的(又是廢話)




↑左邊是原廠AV線,右邊是副廠色差線
因為我們家是液晶電視,所以一定要買條色差線
我覺得色差線買副廠的就可以了
副廠的一條是400元左右
但是原廠的話,一條要700~1000左右耶




↑開始來黏感應條~~
黏的位置就依各人家裡擺設位置
當然就是放在電視的上方或是不會擋住電視的前面也都可以




↑黏完後當然要不自覺的說一聲"真帥~~"




↑接下來這是Wii第一次接觸手把同梱包的內容:
Wii第一次接觸遊戲光碟片
Wii Remote
A3電池兩個




↑Wii Remote跟另購的Nunchunk合照~



-------------------------------------------------------------------
接下來就是期待已久的開機啦
不過因為太興奮了所以我忘了拍實機開機的照片了
其實只是做一些基本設定而已(主機日期、時刻…等等)
接著就開始玩遊戲啦
玩了一、兩個小時後,接下來做玩網路測試:



↑沒錯沒錯  可以上台灣的網站耶
連老公的部落格都可以連上唷

因為我平常都有玩NDSL的連線遊戲
用的是久森的usb無線網卡,而任天堂相當的貼心~~
連網方式就跟NDSL一模一樣,顯而易懂的點下去即可






↑這是Wii的氣象頻道~~~
可惜只能看到台灣的台北跟高雄~
不過很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