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我的小草缸弄好囉
大小是市面常見的8吋大小
因為之前冬天怕我的小小紅太冷
所以下定決心換個可以放加溫器的小缸子
再去買幾盆便宜的水草來種
從今天起就來做個我的小原野的紀錄吧
過幾天等水穩定了一點再來把小小紅移過來

↑我的小原野全景



↑雖然有點亂,不過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密集感的



↑算一算…裡面大約用了7種水草吧
等長了一點再來修剪應該會比較整齊些



↑老實說,裡面大部份的水草我都不知道叫什麼名字耶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草,不過還蠻可愛的


↑這個我就知道了,應該是珠珠草



↑這個應該是叫大紅葉吧



↑這個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這個我百分百確定叫"鹿角苔",因為這個一片要一百元
不過我花了快一個小時重綁在這個石頭上



↑從上方神祕的巨大化手指應該就可以知道比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