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薩爾達傳說:夢幻砂漏官網入口部份截圖

小妹我最近正在玩這塊-NDS薩爾達傳說:夢幻砂漏

有玩過Wii薩爾達:曙光公主,手邊又有NDS的人,絕對不可以錯過這款遊戲 

而這次的畫風是採用了跟風之律動一樣的塞路路式可愛的風格
在NDS上運行相當的流暢~~操作畫面及音樂當然也是超優!


▲NDS薩爾達傳說:夢幻砂漏的主要出場人物

利用NDS的觸控及Mic功能來操控林克解謎的玩法很有趣
動感也做的不錯~~
觸控筆往左畫林克的刀就往左揮
往前畫就往前刺
點怪就跳砍XD
迴旋刀的路徑也要用畫的~~


▲要讓林克使出迴旋斬的話只需在螢幕上劃一圈

而且觸控功能還不只用來砍怪
在遊戲中,還可以在自已的地圖上作筆記或記號來方便解謎

有些地方的解謎還要利用NDS的Mic來解謎
比如說要對NDS吹氣把蠟燭吹熄才可以開門之類的XDD
(話說我的NDSL的Mic自從任天狗及瑪車後就沒再用過了Orz...)

目前還玩到一個地方(不便多說,要不然就少了解謎的樂趣了 )
還要把NDS的蓋子闔上才能把迷宮內的地圖印在你的地圖上XD

但是有個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漢字太少了XDDDD
對看不太懂日文的我有點困難說 

總之就是一款不錯玩的好Game啦!
目前的進度只開到第二個海域
還沒試過Wifi連線對戰~~先等我破了再來玩網路對戰唄

★以上圖片來自NDS薩爾達傳說:夢幻砂漏官網部份截圖



題外話
薩爾達傳說系列我大概是從GBC時代開始接觸的
雖然我有破關過的薩爾達傳說系列不多
但是每次一聽到薩爾達傳說的音樂主旋律都會有種感動的感覺 ~~
真的覺得薩爾達傳說真的是愈做愈好了~~~~~
有NDS的人真的要玩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