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了SAW4
也就是奪魂鋸4

因為我看過了1~3集
所以第4集是一定要去看的啦

不過
沒看過前3集的人直接去看第4集的話
大概只會變成噁心噴血波波的片吧XD

我喜歡SAW系列的原因是因為這部片很成功的帶出一個人在密閉充滿機關空間內的恐懼感
而且劇情緊密
片中一些小細節從頭到尾都有關聯
每次看到最後都會有恍然大悟的驚人結局(←我很愛看這種片XD)
還有大概是我的佛托合成魂的關係XD
每次看完都會想去研究那些驚人的噴血殘忍特效是如何做出來的

但是看到昨晚看了SAW4
有一點小小的失望
噁心特效度是比前幾集利害
但是劇情方面好像有點表達的太複雜
大概是為了把前3集的劇情串連起來吧
也有可能是我的記性不太好XD(SAW1 是3年前上映的)
覺得有點複雜XD
而且疑點多多啊~~~
第4集的後半段留了一堆讓人不解的疑點
感覺上就像是一定會再拍第5集嘛XD

所以我建議想去看的人
還是先溫習一下前3集的劇情再去看會比較好連貫第4集的劇情唷!



SAW4  奪魂鋸4  英文官網
SAW4  奪魂鋸4  中文官網
SAW4  奪魂鋸4  知識+ 劇情疑點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