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真的是累死了
昨天
為了拿到前200名的小島秀夫簽名
我早上8點多就到會場去排隊了
去之前還很擔心會不會來不及了
結果還好
我大概是第八十幾個


▲隊伍的起始處
天字第一號跟二號
應該就是巴哈上說的9號就去排隊的那個兩個




▲早上8點多時的隊伍結尾處


▲大約到了10時點多的時後
sony的工作人員要我們移到別處
這時的隊伍也愈來愈長了








▲到了下午4點多
終於要發號碼牌了
但是在這之前的1、2點後左右
還下了一場大雨
我雖然有帶傘
但雙腳還是被雨潑濕了


▲耶!
終於拿到號碼牌了
光榮的84號  哈哈
附帶一提
我穿的短T
是UNIQLO的MGS4聯名設計款唷(心)
參加小島的簽名會就是要穿這個才有FU


▲老蛇頭像的號碼牌
真帥!


▲大約6點多
終於進會場了
進去沒多久
就看到納豆跟韋汝也準備進來採訪了
實際看身高真的差蠻多的  哈哈


▲眼尖的我
一眼就發現他是日本的工作人員
因為只有小島秀夫團隊才能穿這件短T


▲現場還發現了Noami !? XD
他應該是巴哈MGS副版大


▲原來一開始把大家擠得跟沙丁魚一樣的會場還別有洞天
原來是等人都安排進會場後才引導進入"真正"的會場
一進去就看到超高的MGS4海報


▲會場的佈置很帥!






▲大家都已經排排坐等小島秀夫進場啦


▲在千呼萬喚下小島終於出來啦!
真的很不敢相信能親眼看到


▲接著就是新川洋司出場


▲憤怒烏鴉本人菊地由美也出場啦


▲最後就是MGO部份的製作人松花賢和啦



















▲菊地由美本人真的超漂亮的!
而且她的聲音真的很萌
跟MGS4裡的BB 憤怒鳥鴉裡的形像真的差很多
最後她竟然用很萌的聲音說了一句"Ikaru"(MGS4 憤怒鳥鴉裡的怒吼)
全場真的是尖叫連連  哈哈


▲接下來就是抽獎時間了
獎項不多
但是最壓軸的就是那台有簽名的PS3限量版主機
真希望那是我抽到啊啊啊啊


▲結果是他抽到的
而且還可以親手從小島手中接下
(我也要~~哭)
主持人還問他有沒有話想對小島說
他竟然說"I love you..."
小島還很不好意思是怎樣XDDDD


▲終於到了最緊張的時刻了
第一個是給新川洋司簽名
我對他說了一句
"I very like your art design."
新川有回我謝謝耶


▲有神緊拜!
從早上8點多排到晚上
為的就是他的親筆簽名!
我有請翻譯小姐幫我說
"我從MG玩到MGS4,很喜歡MGS系列,他這次來到台灣我真的很高興,希望有機會能再多來台灣玩"
結果小島就笑笑的跟我說好還跟我握手耶!
超興奮的!

第三位是菊地由美小姐
原本要拍她的
但是卻被工作人員趕下來
真是$@#*&^


▲離場前先拍一下這張超高的海報


▲離場時拍的入口處海報

最後好像都沒有人注意到
只有我發現的樣子
其實我有看到小島一行人從NYNY大門出來的那一刻
我就跟著他們看著他們上車離開
最後他們在車上也有注意到我在旁邊
就跟我揮手道別
那時後只有我一個人我還蠻高興的(私心)


▲簽名的海報整體
我打算把他整張裱起來好好的保存


▲每個人的簽名特寫
這是小島的


▲這是菊地由美滴


▲這是新川洋司的
他還很貼心的畫了我的肖像上去
超高興!



小島在簽名會上說到
這是他第一次來台灣
對我們台灣的印象不錯
希能他們能再來第二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