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有參加點點印的拍拍卡免費體驗活動
數量只有一千份
我還蠻幸運的有搶到一個名額XD

商品的包裝還蠻可愛的
信封拆開來後是這樣子的

 

 

將將
裡面有我的體驗版拍拍卡還有點點印送的兩張小貼紙
小貼紙的圖案很可愛呢

 

 

拍拍卡的尺寸小小的
蠻適合放在皮夾或是名片夾裡

 

 

拍拍卡的質感還蠻不錯的
紙張摸起來厚度很有感覺
每一張的表面都有做霧膜處理
這張是封面

 

 

 封面的背面還有全部的拍拍卡縮圖唷

 

 

而其他張的背面就都是共同版型了
上面可以打上一些個人的資訊及頭像

我的是體驗版的所以共13張
正式版的會有30張唷!

這些應該都可以算是我的拍攝作品小精選集了吧XD
另外我選的排版都是比較制式化一點
其實在製作拍拍卡的時後有其他版型可以選的唷

 

 

 

 

點點印除了可以製作個人的拍拍卡
也有文庫本
有書腰
感覺很像自已出書呢

有興趣的可以自已上點點印的網站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