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拉著老爺一起去早就注意很久了的中村日式拉麵

店內空間蠻寬敞的

讓人覺得很乾淨、舒服

裝潢當然是日式風格

不過我忘了拍外觀

所以還是直接看吃的好了

 

 

我們點了許多小菜

都很好吃唷

有龍蝦沙拉

 

 

芙蓉豆腐

 

 

可樂餅!
是的,這是我跟老爺的最愛
這家的可樂餅我要給他滿分!
超好吃的

 

該店的老板及員工都很年輕、人也很好
還招待我們一盤炸豆腐

 

 

不過蠻可惜的就是那天去吃的時後沒有叉燒

要不然我跟老爺原本都想吃叉燒拉麵的說

我只好改點了雞肉拉麵

老爺則是海鮮蓋飯及玉米拉麵

 

老爺吃的太快

我還來不及拍他的玉米拉麵他就開始吃了XD

不過還好有拍到海鮮蓋飯

 

其實該店的口味我們是覺得有點淡
不知道是不是我跟老爺的口味偏重的關係

不過大致上我們都覺得還不錯吃

下次應該還會再去點別的東西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