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開始擺爛了~
最近公司因為老板回來了,
開始很忙,
而且有時後是忙到很度爛的那種,
所以最近跟本沒在更新我的Blog(雖然沒什麼人在看)。


那我來說說最近的發生的事好了,
前幾天我在公司裱大海報的時後,
我不小心把我的左手食指頭削了一片肉下來(泣),
當場血流如注~~
後來是有止住血啦,
不過晚上換藥的時後還一直在波波波的流血呢,
我還一直很擔心要不要去縫呢,(因為我超怕痛,一輩子都還沒縫過針耶)
直到昨天是有好多了啦,
血已經不會再流了~

不過食指受傷真的很麻煩耶
不能碰水,做家事都要小心翼翼的="=
而且一出力就痛,
所以NDSL的L鍵差點被我封印起來XD~

總之諸勸各位,
用刀時(尤其是剛換新刀片的那種)
愛注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