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終於去看了神鬼奇航3
整體來說還不錯啦
Jack那不正經但有時又認真的樣子一樣很吸引人XD
重點是這次有Jack的老爸出現喔!
我蠻喜歡這次的船戰部份
爆破的特效做的蠻震撼的!
而自從神鬼1開始
角色的衣服設計也是我一直很讚賞的地方
這次的衣服設計的更好看了
發哥的裝扮超帥的!
但是只可惜他的戲份超少Orz...
至於如何個少法,看過神鬼3的人應該都知道了

而我在"觸電網"意外發現了謎之照片(!?)
請看XD
Jack這套蠻搞笑(胸前的"海盜"兩字)的衣服似乎沒有用在電影內
看來DVD版出了後應該會有很多可看處XD

-------------------電影開場前的小插曲-------------------
而在等電影開場的期間
我跟老公去電玩間去逛了一下
說實在的,我們畢業後就很少去逛電玩間了
這次去看其實也沒玩什麼(因為那邊的計費是要買儲值卡的那種Orz...)
不過倒是在the house of  the death4街機前面站了很久
因為這款死亡鬼屋2在DC時期的時後我們兩個還蠻愛玩的
尤其是我老公,手把的準度比光線槍還準XD
這次4代的畫面做的更讚了
還有芭樂可以丟耶XDDD

再來就是小玩了一下不用儲值卡的拳擊機
這真是一個發洩壓力的好物XD(立姆指!)
但是玩的時後真的趁沒人的時後玩
要不然一個女的白眼冒青筋出拳的樣子(Tamama IMPACT⊙皿⊙~~)應該會嚇到人吧 哈哈哈
結果我的成積是425(!?)
哈哈哈  果然平時累積的怨念太多了
怪不得打完有一種舒暢感~~~(放鬆狀)

----------------------------------------------------------------
這次電影開演前的預告當然也很精彩!
最精彩的就是熱血度百分百的百變金剛了!
雖然之前已經有在網路上看過預告
但是在電影院上看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機器人的動感做的超讚!
好萊烏的技術真的是無話可說!
如果勇者王也有做這種擬真電影就好了XDDDD(迷: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