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替我們家族的桃園幫設計了車隊Logo
在我的Blog內也有提到這件事…
沒想到…昨天車友在大漢橋上看到一台Yaris的車貼
竟然跟我設計的Logo相似度高達90%…
唉…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以下文…是我直接把我在FSC內PO的文貼上來的…
------------------------------------------------------------------------------


各位FSC的大哥大姐們…
我想請各位來評個理…
小妹我替我們家的桃園幫設計了各車系可用的小惡魔家貼
我並於2007-8-17 04:58 PM 正式在FSC內po了設計圖及各桃園幫車友的討論(←點入連結可詳閱)
也替許多桃園幫的車友設計了小惡魔簽名檔…
*當時有部份車友有先製作車身彩繪貼
(也就是說在2007年夏天左右就有小惡魔的貼紙在路上跑了)


然後在2009-1-16的固定每周五晚上聚會上也開始分發如下圖的後檔貼紙
有許多車也在當時現場DIY貼了起來
之後陸陸續續許多我們桃園幫的車友也貼上了貼紙








沒想到…
被熱心的車友亞當在大漢橋下橋後接高架往高速公路(新店)方向(新莊往板橋)上發現

一台Yaris的屁股上
竟然有跟我們相似度高達90%以上的家貼
只差我們中間是"TY"
他們中間是"YSC"

所以也就是說
我懷疑我們桃園幫的Logo疑似被YSC(Yaris Sport Club 家族)抄襲了…

我在剛剛看了一下YSC家族論壇內有關他們貼紙的文章
好像是在2008年底左右開始製作貼紙
(↓此圖來自YSC討論串YSC小惡魔LOGO貼紙)






一個Logo的設計
雖然不是一個實質的東西
但是當我今天看到我親手為桃園幫設計的Logo有被抄襲的嫌疑時
難免會忿忿不平

所以我想請各位幫我們評個理
這樣倒底有沒有抄襲的意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