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換新車~
是Golf GTI唷!
老爺是非紅不開的   哈哈

所以就趁前幾天的下午
天氣還不錯
幫大紅拍了幾張照片







原廠的卡鉗就是紅的ㄋ
紅的看起來就是殺  哈



原廠就有HID魚眼唷



GTI的mark,帥!







內裝
一整個就是帥啦XDDD

不過聽說有些部份是環保材質
容易掉漆@@"
看來以後要小心一點XD



引擎蓋前面那個是我家老爺XD











引擎室內觀
因為是新車
所以超乾淨的(廢話XD)







我說…
他的水箱怎麼那麼可愛
是圓的耶!








接下來是我的小黑亂入時間XD



小黑也很帥啦XD



兩個肥屁屁~



來小玩一下
我捏!



我再捏XD




接下來這張
我覺得是我那天拍的最好的一張
很有Fu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